风sill鹿

陆小偶像不直播的理由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ooc+渣文笔,不喜勿看!!!

真的是超级甜了,情人节当然要撒糖咯,短诶

___________________

         陆婷小偶像已经22天没直播了。


        不直播也就算了,连消息都少的可怜。


        见不到自家小偶像的陆战队们只好天天从别家那里搜刮自家偶像的消息。每天三点一线生活,蹲陆婷,蹲张叉叉,蹲钱蓓婷,是真心的不容易。


         好不容易熬到情人节,想着自家小偶像总会有点消息了,开心的不得了,恨不得每时每刻驻扎在了口袋48里,这不,消息是等到了,一句“情人节快乐”加上一张魅力四射的自拍,再次了无音讯。直播再次无希望,只留得评论区里一堆鬼哭狼嚎的陆战队们。



        陆婷也不是不想直播,每天打开微博和口袋,都能看到超级多的催直播的消息 ,令人无法忽视。但她是直不了播,为什么呢?手酸,超级酸那种。至于手酸的原因,那就说来话长了。



        在这里长话短说,因为陆婷家的那只不听话的小奶狗回来了,在外面浪了两个月终于回来了。


        陆婷很生气,在冯薪朵进门第一秒就开始骂,骂到冯薪朵都要在沙发上昏睡过去了,陆婷的骂声才停止。原因是她闻到了一丝不属于冯薪朵的香水味,还是男士的?!陆婷心中警铃大作,冯薪朵不会在外面有别的鹿了吧!不行,我得好好检查一下!



          于是,我们的大哥将她家的小奶狗扑倒在沙发上,开始“检查”。


         “检查”过程中迷迷糊糊醒来的冯薪朵:诶?我怎么就被吃抹干净了呢?第二天,陆大哥神清气爽的醒来,抱着昨晚累到不行的冯薪朵,对自家小奶狗完好无损的检查结果表示很满意。  


         只是,昨晚好像有点过了,手酸死了,再看看脖颈上冯薪朵留下得红痕,毅然决然的否定了直播这个念头。搂着自家恋人又睡了过去。


        冯薪朵觉得陆婷真是完美的诠释了“白天是雅士,晚上是暴君”这句话,明明白天还好好的哩,一到晚上手就开始不老实,按照陆婷的话来说,她这是白天忍着,晚上一并讨回来。冯薪朵表示,自己真的累了啊


       陆婷这几天很开心,很满足。她本来还是有个度的,可是一对上冯薪朵那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那湿漉漉的眼神,陆婷觉得自己又有些热了,正是应了那句诗“*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于是开始变得索求无度起来。手是越来越酸啊,这下想直播都直播不起来了。但我们陆小偶像觉得,哪能因为一个小直播就丢了老婆了呢



累是朵朵累,
苦是陆战队苦。
________

(网课原因)不定期更新,要是很久没更,那就怪我家的责编小姐姐 不催我叭,

评论(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