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sill鹿

新·盛世(上)

     想象的!!非现实向!!!

      不喜勿看!!!!!

      ooc,之前的脑洞,渣文笔

____________

     我叫程沫,年方21,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我这个人吧,没什么优点,唯一一个,可能就是有钱了,很有钱那种,但我最大的癖好,说出来可能吓你一跳——搞女团!对,搞那种像隔壁王总的女团。


       实不相瞒,其实我原本是没这么大理想的,几个月前的我,还是疯狂痴迷于隔壁女团的提姆恩兔,但,随着我越来越深入的了解,我发现我的盛世队被隔壁搞得乌烟瘴气后,毅然决然地决定要趁着我家小偶像合同到期的机会,组建一支新队。


       有了目标,就要付诸于行动。首先,你得有家娱乐公司,这对于我来说问题不大,毕竟我爸家旗下是有娱乐公司的,在跟我爸三番五次的撒娇卖萌后,他终于同意了我的要求,但前提是,公司给你,不提供经济支援。这我倒是能理解,毕竟商人都怕亏损嘛。


        这就是考验我小金库的时候了,想当年,我也是搞过投资的,钱嘛,自然是不缺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等待几个在团偶像的合同到期的同时,我得先替我的另一个小偶像处理下她的绯闻事件。


       她就是冯薪朵,我曾经细细研究过整个事件,发现了诸多疑点,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于是,我请我的助理小姐,全权负责这个事情,务必要打个漂亮翻身仗


       而我呢,则亲自联系到了冯薪朵小姐,在说明我的目的后,她答应见面谈谈。预料之中,毕竟,我所了解的她,一向是个有野心的人。第一次亲眼见到冯薪朵,不愧是一眼万年,那双大眼睛仿佛有魔力般,让人沉迷其中。纵使画了淡妆,也无法遮掩她憔悴的脸色。


        我们几乎没怎么谈合同。感觉到她心事重重,我也明白她在担心什么,我向她做了承诺,这件事一定摆平,冯薪朵的脸色终于好了些,却还是有些摇摆不定。


      我只好拿出杀手锏。
     “还想和陆婷回到以前吗?”


      她咬着唇,手揪在一起,我盯着她的眼睛,却无法解读出那儿流露出的复杂情绪,没有等很久便得到了我想要的回答,“我答应你”,我看着她,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喜悦。喜悦,更多的是因为,我磕到了!马鹿是真的!忘了说,我还是一名cp饭。
     “朵朵,合作愉快!”


      “嗯,谢谢你。”离开时,她轻轻在我耳边说道,我转过身,只见得她瘦削的身影消失在街角。



       堂哥、堂姐我是一起谈的,身处于明星殿堂的两位,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她们都是念家的人,在外闯荡的游子,终究是想回到那个温馨的地方的。唯一需要担心的,大概是那还没到期的合同罢,我只说她们大可不必担心,我自有我的法子,两人都很相信我,也签了合同。我想,这次交流,除了堂姐那魔性笑声和堂哥那与众不同的小裙子外,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个人提的问题了,


      “婷婷桑会加入吗?”
      “小四回来吗?”
       这问题啊!我表示我又磕到了!卡黄四鞠是真的!
       “当然会啦”我笑着答了她俩的问题,脸上是cp饭的笑容。


       和阿黄的谈话相当顺利,她的梦想一直未曾改变过。谈到最后,看着她几次欲言又止的模样,我便大概猜到她的问题了,“会回来的”,我对她说道。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可我还是捕捉到了黄副队一闪而过的笑容 。她们怎么可以这么默契的虐狗呢!我在心里默默想到。


       河外已经谈的差不多了,现在,就看河内的了。听说,隔壁王总最近亏了不少钱,我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想请隔壁王总吃个饭,顺便挖几个人。为了确保事情顺利谈成,我专门请我爸来帮我谈谈。


      姜还是老的辣,隔壁王总真是个老狐狸,还好我爸也是只老狐狸,我悄悄地坐到了另一桌去,先把我的小偶像们搞定。我坐在她们中间,啥也没说,先拿出一份名单,是已经确定的人员。


       这份名单的起了极大的作用。小四的性子向来有些冲动,看到小鞠的名字,立马答应了。大哥在看到冯薪朵的名字后,变了脸色,将我拉到一旁


      “那件事还没有结果,她先在复出,会被骂的”
       “视频是合成的,关键性证据已经找到了,很快就会翻案,我的助理正在负责这件事,你放心”
        再听到视频是合成的后,陆婷明显松了口气,原先压抑的感觉烟消云散


       “我答应你咯”,说着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还是史迪仔笑最好看。
     ________

我又挖坑了,今天应该写下,还有个脑洞要写

所以穿越要等一等哇,抱歉了,这篇写的感觉不太好昂。

评论(16)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