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sill鹿

新·盛世(下)

ooc 渣文笔  不喜勿看!!!

深夜更文 我觉得糖分可能有点超标

__________

大哥都答应了,娜姐还远吗!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鼓气,重新回到座位上,刚想和娜姐搭话,她便打断了我
       “大哥都和我讲了,我答应了哦,你记得把朵子姐的事情摆平啊,一定要摆平!”
        她扬起手中的手机,上面是她和大哥聊天的微信页面。意料之中,但在听到娜姐最后强调的那句话后,双眼有些湿润
      无论走再远,无论人前的她有多么坚强,人后她依旧是那个把她的朵子姐放在心上的小孩。


       叉总听完我的意向后,不假思索的应下了,我俩后面压根就没聊什么合同的事儿了,叉总拉着我说了半天元恩的趣事,说着说着眼眶便红了起来
       “我真的很感谢你,帮我们找回了家”
        我轻轻点了点头。饭局到了尾声,我爸已经在和隔壁王总握手了,我心了然,这下妥了,和小偶像们逐一告了别,走出酒店,深夜的寒风刺的人瑟瑟发抖,我心中却有一团火焰在燃烧,我的梦想 ,就快要实现了


        最重要的一环搞定后,就剩下些琐碎的小事。冯薪朵的事也终于能够翻篇了,证据在微博挂出后,又掀起了轩然大波,微博占满了道歉声,自此,盛世缔造者们即将迎来新的旅程了。


        众人的会晤定在一周后,也就是今天。在踏进会议室的那一刻,我非常后悔没戴墨镜,先不论满室的粉红泡泡,眼前这几位简直要闪瞎了我的眼。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小赵哥看似成长了不少,但面对安琪小姐姐的时候,还是那个傻不愣登少年,面对安琪一声声的“傻boy”,赵粤的脸红的不像话,手揽上唐安琪的腰,将她搂到怀里,啧啧啧,小赵哥终于会反攻了诶


       旁边的大哥像个死傲娇,冯薪朵凑在她身前说着些什么,大哥只管“哼”,时不时翻个白眼,可大哥,你眼里的温柔骗不了人哇,你看朵朵时,那宠溺的爱意像是要溢出来了,遮一遮好吗!


      小鞠只有在小四面前才会像只粘人的小猫叭,半个身子都依在林思意的身上,每句话里都带有些撒娇的意味
       “小四~那个街口又开了家新火锅店,你什么时候带我去吃昂?”
       “只要我们鞠总想要,随时都可以!”
       “小四~你什么时候开火锅店哇?”
       “等你嫁给我的那一天”
       林老板你也太会撩了叭!瞎了瞎了


      不得不说,卡黄不愧是所谓BE了好几年的cp,基本没什么交流,除非你忽略两人那暗戳戳偷瞄对方的眼神和已经拉在一起的手


       相比之下,另一边的娜宝和嘉爱就低调多了,一直在低头玩手机,等等?我好像看到了她俩手机的聊天页面上显示着十七的名字?!还有络络?!


        刚想心疼下我们叉总,就看到叉总笑嘻嘻的看着对面几个人,飞速的敲着键盘,好了,我知道很快就能出篇同人文了


        “咳咳”我轻咳了两声,大家这才注意到我的存在,纷纷正襟危坐,那桌子底下拉着的手我就当没看见好了。
        正经工作起来的小偶像们相当吸引人。每个人在团队中所负责的事情都已经规划好了,剩下的就是练习了。
      看着那群人在练习室里一板一眼的训练,嬉笑打闹的场面,和从前,一般无二,我知道,她们真的回来了,我的盛世缔造者们。
         两个月后,元恩横空出道,队名商量了很久,但最后,大家都觉得还是元恩好,那是恩狗们的家。原本就带有人气,在她们的不懈努力下,元恩的名字火遍了大江南北,盛世再次实现,更加辉煌。


       在她们第一场演唱会时,我去了现场,看着那片紫海,听着熟悉的call,台上的人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我也陪着她们哭,终于等到了这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恩队成立八周年的日子 ,元恩正式解散,队员们都选择了退圈。


       无数粉丝在我的微博下留言-求公司不要解散元恩。但我也没办法啊,小偶像们都要去结婚了!我还能不让人家结婚不成?!这可有悖我cp饭的原则!
       看着台上集体结婚的马鹿、卡黄、四鞠、粤糖、十七年、络娜,我和叉总在台下抱头痛哭
太甜了呜呜呜呜呜!
___________
超级短的番外
       婚后,我戴着墨镜和小偶像们一起在荷兰度假。
       有天早晨,我起来看着一桌人,简直就不在一个季节,一半穿着短袖,另一半穿长袖还裹围巾?!
    ______

写的不好,请多关照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