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sill鹿

病郁

ooc预警!!

非现实向

其实是半现实,有的人很烦,就改了

渣文笔

不一定有后续系列

不喜勿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陆婷觉得自家老板最近有点不对劲,严格来说,应该是很不对劲。


        堂堂一个国企老板,天天追在一个不知名的画家后头是怎么回事!


        追也就追吧,毕竟谁没个心上人呢,关键是,老板你自己不好意思去让我代替你去是几个意思?!


         她陆婷好歹是市场部部长诶,就被派去追人,还天天被人家拒之门外,坐在办公桌前的陆婷越想越气,当年做大哥的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火气上来了就往董事长办公室冲,高跟鞋跺的噔噔响,在一片惊讶的目光中毫不客气地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留下“啪”的一声巨响。


         办公室内,陆婷双手撑在办公桌上,恶狠狠地看着正在追剧的慕老板,吼道:
“慕大小姐,我! 不!干!了!”


  慕宁嫌弃地撇了陆婷一眼
“陆部长,您要辞职请去人事部,别老在我这吵吵,听力退减就是被你吼得”


  陆婷被她气的咬牙切齿
“慕董事长,请你听清楚我的意思,我是想说,帮你追你那个心上人画家的事儿,我不干了!”


提到画家,慕宁的神色突然认真起来
“陆婷,首先,那不是我心上人,是我很欣赏的一名画家,也是我的恩人,其次什么叫追,只是人家要来中国办画展,我想尽点绵薄之力帮帮她,她又不同意,我才让你去堵人的好吗”


陆婷冷笑了两声
“那请您自己去,我是不干了!”
“两倍年终奖”
“……去!一定去!保证把人带过来!”



陆婷笑嘻嘻的退出了办公室,谁能不为金钱折腰呢!
慕宁有些乏力的窝在老板椅上,想起了与那人的初遇……




2.
         李艺彤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凛冽的寒风刮得人神智恍惚,点开黄婷婷发来的定位,还剩500米了,心里不禁吐槽起黄婷婷这人,选个住址选这么偏僻。裹紧衣服加快了步伐。在小区里七拐八拐,终于找对了单元楼的李艺彤长舒一口气,正打算径直向前走,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蹭”的一下闪到了树丛后面,摘掉墨镜,看到陆婷的背影,顿时瞪大了眼睛,心里直打鼓,这是发现了么?不敢给黄婷婷打电话,只好静静地待在原地,陆婷似乎并没有想待太久的意思,没一会儿便开车离开了。


        李艺彤急忙冲上楼,急促的三长两短的开门声是她和黄婷婷之间的暗号,闪身进了门。
“陆婷怎么回事?”一来便直奔主题
“说来话长,她走了吧”
“嗯,到底怎么回事?”
        李艺彤接二连三的询问令黄婷婷有些招架不住,她安抚着情绪化的爱人,指了指卧室的门
“朵朵刚睡下”


           李艺彤立刻噤了声,将黄婷婷拉到了阳台。
“陆婷还不知道,是她公司老板叫她来的,那个老板是朵朵在日本帮过的一个留学生,听说她回中国来办画展,积极的很,想要帮忙”
“那……那个老板知道朵朵和陆婷么?”
黄婷婷摇摇头
“知道冯薪朵就是D小姐的人只有咱俩,其他人也只是知道她D小姐的画家身份而已”
李艺彤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下



“今天用的剂量多吗”
“比在日本的时候多了一倍,林医生什么时候能来”
“我已经联系好了,大概这周末吧”
“发卡,辛苦你了”
        李艺彤摆摆手,将黄婷婷揽在怀中,借着月光看着恋人的脸,发觉她竟瘦了不少,心疼的蹭了蹭黄婷婷的脖颈,黄婷婷摸摸自家小海豹的头以示抚慰。轻轻的挣开了她的手,走进了卧室。




          冯薪朵睡得并不安稳,回到中国病情就开始不稳定了,即使加大了药的剂量,还是没能陷入深度睡眠。卧室门被打开,冯薪朵有些惊喜的看着李艺彤“发卡回来啦”


       虚弱的声音令李艺彤红了眼眶。冯薪朵更瘦了。
“就不该让你回来”李艺彤走近床边,替她掖了掖被角,“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
“想回来就回来啦,老待在日本你们不想家吗”
“那也是在你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李艺彤加重了声音,盯着床上的人,
         “我觉得我好多了”冯薪朵小声嘟囔着,得到卡黄夫妇的白眼,李艺彤叮嘱她好好休息,别想些有的没的,长途跋涉令她也有些疲倦。拉着黄婷婷的手回到了客房。躺在床上倒头就睡。



3.
         李艺彤梦见了以前的事情。在1.11事件后她第一次见冯薪朵。


       那时已经是三年后了,距冯薪朵一力承担那一事情的责任,被千夫所指已经过去三年了。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包括恩队的人和李艺彤。


        直到一通电话打进来,竟是久无音讯的黄婷婷。那时李艺彤在日本出差,接到这通电话时不禁感到诧异,还有一丝丝惊喜。


        很快按下了接通键,电话那头传来黄婷婷疲惫的声音
“李艺彤,你在日本吧,来×××医院,我现在很需要你”
         李艺彤当时就吓呆了,许久之后第一次见面竟是在医院,慌忙地招呼了一辆车,报了地址,脑子开始胡思乱想,黄婷婷怎么了?她出什么事了?为什么会突然给我打电话?一肚子疑问。


        下了车后,马不停蹄的跑到黄婷婷所在的楼层,只见她面色严肃的在和一声交谈些什么,李艺彤不好打扰,静静地坐在一旁等待。
黄婷婷看到李艺彤时,是非常惊讶的,她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那个许久未打的号码,没想到她真的来了。
“李艺彤,你能帮我缴个费吗,我身上,暂时没有足够的钱……


黄婷婷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再见面二话不说就开口借钱真的很尴尬,但冯薪朵等不了了


“我有急用,会还你的”
她见李艺彤还没声,又补了一句,李艺彤茫然的点点头,糊里糊涂的交了费,才得空和黄婷婷说话
“黄婷婷,你这是……怎么了”
“不是我,是朵朵”
“冯薪朵么?!她……你……你们到底出什么事了”


        李艺彤的声音都有些微微颤了,一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她有些难以消化。


手术室的灯突然灭了,黄婷婷没来得及答李艺彤的问题,就看见冯薪朵被推了出来。


黄婷婷了解了情况,和护士一起将冯薪朵送到了病房,李艺彤有些呆滞的跟在她们后面。


           刚才第一眼看见冯薪朵的时候,就惊讶的捂住了嘴,那还是朵朵么,她怎么会瘦得那么病态 ,怎么会变成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


“坐下吧,我和你讲讲我和朵朵之间的故事吧,”
____________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