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sill鹿

一段youqu的采访

沙雕预警!!

不喜勿看!!!

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张女士


看到此处的朋友们,请收起你们的脑洞,不是那个张女士,是那个张女士的女儿。



好了,废话不多说,节目要开始了


“欢迎各位来到“我的cp是真的”大型ky类节目,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张女士,有请我们今天的ky精,呸,不对,cp介绍人,李婷爱小姐和陆哼哼小姐”



 这名字咋这么奇怪哩,原来现在的家长取名这么随便的么?


(此处控台放出《夜蝶》bgm)


诶,作为主持人的我再次疑惑了,今天的bgm怎么这么色里色气的???


虽然内心风起云涌,但我的面上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平静,微笑着迎来了今天的素人嘉宾



嗯?!等等,请导演组告诉我这俩位为什么是十指紧扣的出来,不是说一个个出场的吗?



她俩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甜蜜???我觉得作为主持人的我快要变成十万个为什么了,目光无意间瞟到了导演组,导演递给我一个你懂的眼神,哦,我懂了,姐妹嘛!



继续强装镇定,带着一脸姨母笑亲切地握紧了李婷爱小姐的手,突然感到身旁摄来一道冷冷的目光,转头对上了陆哼哼小姐的刀眼,天啊导演组,请告诉我这位大哥,额呸,小姐姐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黑社会老大???这短发,这眼神,这小身板,估计没跑了。




“主持人,你可以放开我女朋友的手了吗?”开口暴击, 这啥情况?!



不过作为原生家庭养出来的孩子,我迅速理解了两位小姐的关系



“请问主持人,我们可以开始了嘛?”哇!婷爱小姐姐的声音好甜哦!



“可以了可以了,不知道两位谁先开始呢?”我有些尴尬的笑笑



“她受她先开始!”陆哼哼小姐再次语出惊人



为什么台下观众一副我很懂的眼神?难道就我不懂吗?不,我懂的



李婷爱小姐瞪了陆哼哼小姐一眼,我装作没看到她在陆小姐腿上那狠狠的一揪和陆小姐那低声下气的一句“我错了”



啧啧啧,真没有攻的气质
“那么,就先对婷爱提问咯”



Q:“请问婷爱推得cp名是什么呢?”
A:“不可说1.0”


“嗯……不能说吗?”
“哦不是不是,是就叫不可说啦”
嘶,这名字真奇怪,和粉丝名字一样奇怪


“那1.0又是什么情况?”
不顾台下鄙夷的目光,妈妈告诉我,不懂就要问
“那是因为后面还有呀,这是哼哼要讲的啦”


“好的,那我们继续哈”压下那颗想要吐槽的心,

继续!


Q:“那婷爱粉你的cp多少年了呢?”
A:“从出生开始”


嗯?婷爱你这么早早早熟的吗?
李婷爱看着我精彩变换的表情,不紧不慢的说出了下句


“因为她们是我的父母呀”
哦原来如此,我露出一副很懂的表情,可为什么台下的人会是一副知道的知道的表情?!第无数次想纠起导演问个清楚,


继续!


Q:“那婷爱认为你的cp各自有什么性格特征呢”
A:“一个傲娇盐仓,一个浪里黑条”


李婷爱小姐的形容如此言简意赅
官方的问题终于问完了,我长舒一口气,点开了观众提问,哦,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原来精彩的在后面。



(观众提问环节开始咯)
Q:“婷爱婷爱,请问你爸妈什么时候和好的”
A:“她俩就没分过”
“哇塞”,我听到观众席上的一阵阵惊呼


Q:“请问婷爱,BE是什么”
A:“我还爱你”


李婷爱小姐再次完美作答
我又看到了底下一片很懂的眼神,这都是什么啊!主持人决定下台休息,请你们自己玩,呸,自己交流去吧!


我气鼓鼓的下到后台,手机开始不断弹出消息,全是来自于我的母亲张叉叉女士,翻了个白眼戳开聊天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哦~我迅速的回复了个“好的,我懂了”这次是真的懂了


与此同时,台上的提问还在继续
Q:“婷爱,卡攻还是婷攻啊”
A:“婷攻一世不倒”说着还配上一个你们懂得眼神,
好劲爆!!我在后台激动的搓手,果然年上攻啊!!!


一脸姨母笑的回到台上,言语中抑制不住一颗激动的心“好了,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啦!”
Q:“婷爱,李卡是不是……”
A:“别问,问就是不怎么关注哦”



台下观众再次哗然,诶?那位过呼吸的大姐是怎么回事??一边还喊着“卡黄是真的”,还有那一帮大老爷们潸然泪下的场景你们可能永远也不能看到
“真好啊”我总结道







分享一个后台的偷听
哼:“婷爱啊,婷婷阿姨给了你啥你说婷攻哦”


爱:“发卡妈妈的一件小裙子怎么能抵过婷婷妈咪的五顿海底捞呢!”


哼:“哦,我等会要实话实说的,我们家是鹿攻呢”


爱:“陆哼哼你老实交代,小鹿阿姨给了你啥,实话实说,否则,你懂得……”


哼:“一顿拳头”


爱:“哦,怪不得……”
_______

月更选手更新了

粤叉隐藏,占tag抱歉咯






评论(2)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