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sill鹿

末日(上)

     非常烂的文笔!!不喜勿看!!人设ooc!!

     《龙族》设定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末日降临的第十天,


       也是陆婷被困在这儿的第十天。


        终于可以出去了。陆婷的心里充斥着喜悦。


        许是被黑暗笼罩的太久,眼睛还不适应那强光,陆婷下意识的挡了挡眼,再次看见这个城市,已经被摧毁的仅剩断垣残壁。


        陆婷回想起末日来临的那一天。


       生活在21世纪的人们无论如何也不会想象到末日的来临,不是山崩海啸,也不是丧尸病毒,而是龙,真正的龙。


         那天依旧是天朗气清,陆婷从家里出发,急急忙忙的赶上了早班车,没有冯薪朵的生活,还是不一样的,陆婷在心里暗暗想到,她有些后悔因为昨天一时的冲动把冯薪朵赶出家门了。


        正暗自谴责自己的陆婷,忽的听到前方一声稚嫩的童音“妈妈,快看,那是什么啊,好大啊!”,她下意识的抬头,望向小孩手指的地方,黑压压的一片。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时间不允许她在这停留,撇了两眼,又开始奔跑,快要迟到了。


        几分钟后,陆婷会为自己此时的决定而感到幸运。


        一场惨无人道的屠杀正在陆婷背后展开,惨叫声此起彼伏,陆婷吓得止住了脚步,回头看到的最后一幕,是一只巨龙正将自己的爪子戳进刚才那个小孩的心脏,又狠厉的拔出,鲜血喷涌而出。陆婷的意识也是在那一刻变得混沌起来,迷迷糊糊脑海中浮现出了冯薪朵的的身影,她现在在哪?怎么样了?


       “昏了这么久,现在的混血种体力都这么差的吗?”
        “呵,我看八成是你麻醉给她用多了吧。”
         “切!”
        “不管了,赶紧把她提溜到集中区去,昂热校长快要开始了”
        “那快走啊!”


        说着,陆婷只感觉被拖了起来,她的腿还在打着哆嗦,她是在刚才那两人的第一次对话时醒来的,却没敢睁眼,刚才的屠杀还历历在目,这一切的发生都还让陆婷无法接受。

        所以我这是被救了吗?陆婷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被丢在一个喧闹的地方,嘈杂的声音令她无法安眠,被迫睁开眼,就看到一个美国大叔站在前面,后面站着许许多多穿着生化防护服的人。台上的美国大叔开始没完没了的逼逼叨叨起来了,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解释着当今的状况。


       聪明如陆婷,她很快搞清楚了状况。台上这些人自称来自于卡塞尔学院,一个专门屠龙的学院,而他们这些被抓来的人身上,都是多多少少带点龙血的人,俗称混血种,在经过一个相当奇怪的血脉觉醒仪式后,新世界的大门向他们缓缓打开。


        “屠龙勇士们,请好好利用你们的血脉,去保护那些普通的人们吧!”


        陆婷看着台上的美国大叔,哦不,昂热校长,慷慨澎湃的演讲着,心里默默地吐槽了几句。四处张望着,忽然,熟悉的身影闯入视线,那是,李发卡?和黄婷婷?心里揣测着,那身影似乎感受到身后打量的目光,转头对上陆婷那吃惊的眸子,“大哥!”李艺彤激动的跳了起来,闹出不小的动静,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身旁的黄婷婷赶忙将她拉着坐了下来,向陆婷摆摆手示意,陆婷向她点点头,还没等两人有过多的交流,她们就被带往了不同的房间,进行特殊培训。


       似乎每个人都是单间。陆婷在房间里转悠了老半天,里面什么也不缺,房间被分成两个部分,用屏风隔开,一边是卧室,另一边似乎是教学区,摆满了有关龙族的书籍。培训很快开始,意料之中的介绍了一大堆有关龙族的事情,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竟然还有枪械教学,看来真的是到了世界末日了,陆婷摆弄着手上的AK47,近几日已经习惯了这群人的教学,也弄清楚了大部分事情。


        更令人惊喜的是,恩兔大部分人都在,卡黄四鞠,还有赵粤等等,这些人中,却没有冯薪朵,唐安琪,易嘉爱,张雨鑫和陈佳莹。


        “这说明她们是普、通、人、”赵粤慢条斯理的挑着菜中的青椒,言语中却有丝丝怯意,看向陆婷和龚诗琪,一样的担心与害怕。午餐是恩兔众人唯一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交流着互相的课程,相互安慰着


       “那个曼施因坦真是个奇葩,教的我都难死了,我现在还没理解四大君王的所有特性呢”,李艺彤靠在黄婷婷肩上,抱怨着


       “你应该庆幸你没有分到施耐德教授,否则有你好受的。”黄婷婷一本正经的安慰着李艺彤,顺便向从属于施耐德的赵粤递去同情的眼神。


       赵粤翻了个白眼,不理对面到了末日还能秀恩爱的卡黄四鞠,转身坐到了陆婷身旁,暂时单身狗组合。“快了,还有一天了”陆婷明白大家心中的焦躁,特别是她们几个伴侣是普通人的人,只能听天由命。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度过了为期十天的魔鬼训练,恩兔每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
终于……可以出发去寻找了。


      “大哥,你看着把人分配一下吧,分头行动比较好”


       “那行,我,小鞠,小四一组,她俩言灵都不是攻击性的,跟我比较安全。婷婷,赵粤一组,李发卡和十七一组”


        陆婷将人员分配好,李艺彤趴在黄婷婷的肩上,“婷婷桑,一定要好好的”声音带上了些许哭腔,“你也是,李发卡”


        装备部不愧是装备部,净给些生猛的枪械,陆婷一边穿上装备,一边感慨道。戴上最后的联络装备,众人面面相觑,心有灵犀的伸出手叠在一起,“提姆恩兔,We can do it !"


        陆婷在夜幕下悄悄潜行,身后跟着林思意和鞠婧祎。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四大君主还未曾出现,所谓的龙仅仅是龙侍和死侍罢了。


        陆婷决定以冯薪朵的住所展开搜查,范围一圈圈扩大,“大哥像你这样得找到什么时候?!”林思意扶着鞠婧祎靠在一旁,她俩的等级不如陆婷,没有她那么持久的体力。


       “序列42,言灵-镜像”,林思意这时才想起自己的言灵似乎有点用处,镜像在城市里穿梭


       “找到了!东南方向一千米!”


        陆婷一下窜了出去,迅捷如豹,只是苦了四鞠两人在身后追赶。



        冯薪朵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隐隐作痛,她东躲西藏了这么多天,在储备消耗完的情况下,不得已出来寻找食物。

         没想到会碰上死侍,还是五个。握着菜刀的手瑟瑟发抖,绝望的闭上双眼。陆婷,我不甘心啊,我们还没有去荷兰呢。冯薪朵在心里苦涩的想道。



      想象中的利爪并未落下。

       

      陆婷挡在冯薪朵身前,格斗术被她运用的极好,勉勉强强抵挡了两个死侍,陆婷咬咬牙,看了看身后缩成一团的人,迅速的抱起她,“林思意,带着她走远点!”,林思意顿时明白陆婷接下来要干什么了,迅速的和鞠婧祎撤向远方,“序列89,言灵·君焰”陆婷低吼出自己的言灵,温度骤然升高,陆婷口中大段的龙文在外人听来只有一个字“破!”,爆炸声接连响起,方圆几里瞬间被夷为平地。


       陆婷剧烈的喘息着,身体摇摇欲坠,林思意看着她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陆婷,你是不是一度暴血了?!”


        “当时又来了一群死侍……”


        “你疯了吧!暴血的后果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小四,先给大哥注射血清,快!”


           林思意恶狠狠地瞪了陆婷一眼,从她口袋里摸出一管血清,注射下去,陆婷慢慢恢复了平静。

______________

如果有没懂的地方请及时询问,言灵和等级找时间公布下叭,谢谢忍受渣文笔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